close
  昨天星期天,是上吉他的第一天。老師上課前閒聊了一下,剛好兩個人都是板中畢業的。

  因為吉他買來時,我和我妹都曾照著書玩了幾下,所以我拿吉他按和弦撥單音等等都還可以上手;又因為妹學了快兩年的口琴,所以樂理節奏等等都不似初學者──大概是因為這兩點合起來,所以老師大概就沒有完全把我們當初學者教吧,進度飛快地略過。XD

  因此上完課後兩個人彼此間互相惡補了一下,妹幫我講樂理,我幫她看動作。想想這樣也好,上課的時間可以做最有效率的利用。(啊畢竟錢是我在出嘛......)


  目前家中考慮買第二把吉他。

  原本沒有這個打算的,因為就算兩個人同時要練,稍微讓一下,怎麼也不至於真的要兩把吉他同時用。我的想法是一把吉他就這樣用下去,真的練到一定的程度,或許再考慮買一把好一點的吉他,這樣比較符合效益。可是這在得知我有宿舍住以後就成了一個難題了。

  我住到宿舍後,那一把吉他要放宿舍還是放家裡呢?放家裡我就整個星期碰不到,帶去宿舍妹當然要抗議了,一把吉他怎麼擺都不對,似乎真的就是要兩把吉他才可以。

  最後這個困難交給父親解決,因為他說他贊助一把吉他。XDD

  這幾天大概就會去買吧。第一把吉他是照妹子喜歡的去買,這把就照我順眼(順耳)的好了。

--
  仍處於凌晨就會醒來的狀況,昨天(今晨)兩點爬起來,結果今天寒訓大概是因為這樣,總是有些懶散。

  晨訓時施老師手下留情了,原本總共跑6000的量改成4000──不是真的單純跑六公里或四公里,而是衝刺跑、拿啞鈴跑、拿啞鈴衝刺跑之類的。真是面惡心善,看大家倒成一片就放水了。今天晨訓的量真的不多,除了跑衝刺之外就只有其他簡單的幾個項目而已,手推車等等,回想起來真是輕鬆到爆。

  施老師曰:我看你們再跑下去就要全部吐光了,今天就四千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長得像黑道大哥的施老師其實很可愛。XD

  啊,不過我今天還是跑得很懶散就對了。跑步不是我的菜,衝刺當然也不是。剛開始還會拿兩支三公斤的,到最後兩圈真的沒力,就很糟糕地挑兩公斤的拿了。(說真的有點心虛,雖然大部份女生都拿兩公斤,可是我覺得人比較大隻應該要拿重一點的才對...)

  腰很酸,不知道是因為床舖還是什麼,總之酸得很難過,甚至今天最後把啞鈴抬回去放都做不到。那個重量我是抬得動的,真的抬得動,但是一承受重量,腰就痛得很厲害。受不了了,還是只得請其他人幫忙。

  現在在這兒打字我也坐不住了,腰要是會發抖大概已經抖得像什麼一樣了,所以到此為止,還是先睡覺好了。希望今天至少給我睡五個小時。

--
  對了,我有宿舍囉,不過不能光明正大地說,所以要小聲講,因為不是正常管道取得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