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上輩子必定和蚊子結了什麼深仇大恨,好比我因為高利貸追殺他又搶他妻兒之類的事情。不,搞不好我們是世仇,結果他屠殺了我全家,以至於他這輩子轉世為蚊子,而我們仍然是世仇。我如果有個女兒茱麗葉,打死我也不會把她嫁給蚊子羅密歐。

  和蚊子相比,蟑螂還可愛些。雖然我還是會殺蟑螂,而且某種程度上,死在我手下的蟑螂比蚊子還可憐些:蚊子可以捏死,啪一聲打死,用書夾死壓死;蟑螂通常沒法死得那麼快,像是溺死,用杯子蓋住直到忘記牠的存在而死,用任何東西困住直到牠變成空殼子,等等。

  親愛的、親愛的蚊子,十九年之癢,報仇一輩子不晚。這樑子咱們結定了。
  我說過普心期末考試時,半個小時我被叮了快十個包、空手捏死四隻蚊子、兩隻還是三隻爆血,同時我另一隻手還把普心考卷給寫完了嗎?好吧,我忘了我和誰說過了,不過我必定是說過這件事。這就是為什麼我連檢查考卷都懶,匆匆寫完就逃出教室了。

--
  今天不想出門了,早上一起床就下雨(老天對我真好,昨天下午睡懶了不想澆花,這下就不會被發現了)。雖然現在太陽又出現,但是已經決定的事我不想改變,下雨是耍宅的好藉口,我要在家賴一天。哼,這可是個遠大的志向。(謎)

  晚些來為暑假定一些,呃,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rryting 的頭像
    kerryting

    The Half story

    kerr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