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有多熱嗎?我熱到都綁辮子了。Orz

  昨天是躁熱,或許是雷雨前的悶熱讓我不舒服(而且顯然整間辦公室只有我覺得熱,我老是趁影印時以三十公分的距離面對裝在中間的冷氣吹),不過綁辮子並沒有讓事情好到哪兒去,因為髮尾高低差太多。而今天熱,是因為打掃。這下子不綁辮子不行了,否則一低頭,那把頭髮就從各種角度纏上我的脖子,那感覺實在像圍著圍巾待在蒸氣室裡一樣可怕。

  可怕,不管是那種熱還是髮絲纏上脖子的感覺都一樣可怕。

--
  沒有估量到暑假要打工,很多事情可能都不能實現。普心和社心可能無法仔細看完一次了,我要再想想該怎麼安排。先把其他事情挪一挪吧,好比這個週末要交出來的專欄主題和大綱。囧 (親愛的克氏,雖然我是跟你比較熟一些,但是你實在是很難搞定,不管是名氣還是作品量。總之這可真是讓我猶豫......)

  我決定社刊創作到九月中之後再煩惱了,反正那時開始還有半個月。九月中的稿比較緊急一點......(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