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Oryx and Crake(末世男女)就手癢、手癢啊。(當初在誠品信義店抱著它好久才放下)
  捉迷藏看到一半胃痛(這和這部片子沒關係,雖然這片子看得我精神緊張),痛到去拉肚子,漏掉一大段。但到現在片子看完了,胃還是不舒服。所以雖然想睡覺了,還是坐在這兒寫些東西,看看能不能讓胃安靜點。

  報個近況,我訂了平裝版謀店(謀殺專門店,應該有人不知道這是什麼,總之是一套本數比Christie還要壯觀的(歐美)推理小說經典選集(經典不等於精彩,不過本數愈多當然表示價錢愈高));另外,妹訂了新版金庸(家裡已經有全套舊版了,妹子也已經看過網路上的新版,但是喜不喜歡和要不要買有時候不成正比)。咱兩人現在處在有點懊惱又有點期待、有點罪惡感又滿心歡喜的狀況。

  最近看的幾本推理感覺都不錯,《謀殺我姑媽》、《堅強淑女偵探社》,還有一本快看完的圖書館的書,小弟借的《我不是兇手》,一本有注音的童書推理小說。這些大概都是即使對推理沒太大興趣,也比較可以接受的書。或許改天會稍微介紹一下,我沒什麼心得,就只是想介紹一下罷了。

  胃還在痛,我都語無倫次那麼久了它還在搞怪。(翻桌)

  好吧,下午聽了美國一個大學A Cappella(阿卡貝拉?純人聲重唱?不知道怎麼翻)的團,裡面好像都是東方面孔。上次聽小團重唱是去合唱時,團長放台灣重唱大賽的成發表演DVD給我們看時。A Cappella一直都很吸引人,不過打死我都唱不出來,所以我聽就好。(明年或後年參加小團重唱大賽我可不敢上台,希望那時有足夠的人可以撐Sop,我不要,好可怕。)

  還有,晚上申請了傳說中的Gmail(幸好kerryting沒被用掉),正在考慮要不要完全轉移陣地,把iv2805給丟掉。每次寫這個郵件地址給別人,都要解釋一遍當初父親偷懶拿車牌號碼來申請的過程。

  我的胃還在攪......Orz

  該不會它被我給搞壞了吧,我現在真想把它割掉。我把書看完先去睡了。
  今天它敢不給我好眠,明天我就要讓它餓一整天。(←不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