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熬夜恐懼症。

  不知道是之前真的熬得太過火了,還是因為現在不住宿舍了,總之我就是開始害怕熬夜。

  只要想到熬夜就是一陣寒顫上來,再想到熬夜完壞掉的身體、需要調整的身體,更是一股厭惡感湧上。以前要熬就熬,現在一旦要熬夜,就會開始想去睡覺。該怎麼說呢,倒不是真的累了想睡,只是自然而然就像十幾歲會有叛逆期一樣,時間到了就會覺得:喔,去他的,我就是要去睡覺。

  就像以前咖啡當藥喝一樣,現在只要一兩天連著碰到咖啡,就會讓我反胃。(我想我的身體裡少了一點對事物成癮的細胞,大概什麼事都是久了就膩了。)

  我得了熬夜恐懼症,再加上現在多參加了體育性社團,更是有正當理由打死不熬夜。所以現在我改變戰略,碰到緊急時刻,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去睡,只要睡過了晚上十二點,就可以正正當當地起來看書趕報告,大言不慚地說我沒有熬夜。(這樣嗎?)

  這學期開始我每天都要睡超過四個小時。沒睡到的話......也不能怎樣,反正我又沒發誓。(喂)

  我不管成績了,那樣好痛苦。別的東西都能靠意志力想辦法去從自己身上壓搾出什麼,就是體力不行,所以無論如何不能把體力熬到極限,否則上道場會昏倒。就算撐著不昏倒,也會失去皮膚感覺好一陣子,摸著自己像是摸著一具屍體。

  我受夠了熬夜,上學期那種走在路上飄飄然、隨時要靈魂出竅的感覺好可怕。

  我得了熬夜恐懼症,我不要熬夜了。就算未來再熬,也絕對只是特例而不是常態。這學期的目標是每天睡到四個小時......嘖,三個小時好了,然後期中期末週不算數。(喂)

  我每天都要睡過十二點才起來,不得已超過十二點睡的,一定也不熬夜。這個我是認真的,我真的怕了。就算有科目被當也無所謂,我就是要睡覺,我的人生要建構於睡眠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