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可以理解酒醉的感受,或是為什麼心情不好就要喝酒。
  那種暈眩感會有一種感覺,好像外界的東西都慢了一拍(或是自己做什麼事都慢了一拍),有種脫節的感受,不管是自己還是外界,總之就是多了一層隔闔,一種保護,whatever.

  我回家了,該睡了。

  那種兩三點起來睡不著的感覺真討厭,不是因為累(我累的時候並不會睡不好),而是明知明天要耗體力,一定得睡,卻又睡不好的討厭。大家總說寒訓應該特別好睡,可是我總是躺到十二點,又不停地在一兩點或兩三點起來。

  今天應該不會了。

  以後搞不好有一天可以看到我寫吃安眠藥的感受。老實說,我是一直很想吃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