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變黑了耶。

  這倒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我本身就是很容易曬黑的人,只是親自從鏡子中發覺這點,那種感覺還滿新鮮的。

  在不那麼熟悉的環境中很難發現這點,除非真的黑得很誇張。因為你要站在你熟悉的地方、平時常看鏡子的地方,依著同樣的燈光、背景、環境,才能把鏡子中的膚色和記憶裡比對。我第一次發覺好像變黑了,是在柔道室旁的洗手間中換衣服時;剛剛在家中浴室洗澡,看了鏡子,才確定真的曬黑了。畢竟學校裡頭的燈光是黃色的,自家的是白色的,看起來還是有差。

  而且住宿舍三天,到現在共四天沒騎車,臉摸起來好像也不是自己的了。那種感覺真可怕,以前母親說住宿舍不騎車我皮膚會變好,聽到時我還不以為然,現在才發現似乎真是這麼一回事,特別是當你騎車騎半年,習慣了臉上粗糙又坑坑疤疤血痂舊皮一堆的感覺之後。(講得好像每天在泥漿中摔車一樣)

  事情太順利,就會忍不住開始覺得總會在某個環節上出錯。就像我現在很認真地思考要是開學後沒宿舍,或是宿舍住半年就被趕出來會是什麼感受。不過半年後總共也只剩一年了,忍耐一下或許就過了。

  大概吧。我真是個沒耐性的人。


  今天早上(凌晨)又在一點多醒來,想著反正今天沒晨訓,也就不勉強去睡,在網路上一邊逛一邊玩一個殺地球人的小遊戲到三點多,終於覺得趴回床上不那麼難受了,就拿本書回床上看。直到五點多又睡了一會兒,六點多再爬起來看電視。下午雖然想睡個午覺,但為了晚上不要又在那麼討厭的時間點爬起來,所以硬是不去睡。

  為什麼昨天十一點多去睡,還是會在一點多醒來,而且又睡不著了,我也不知道。從寒訓開始我就一直持續這樣一點到三點間醒來後就翻來翻去睡不著,硬要自己睡,又睡不好狂作夢,好像在假日早上賴床一樣的感覺。天曉得其實我常常只睡兩三個小時而已。(是的,最嚴重的狀況是我九點多躺下去,十二點多還在看手錶,一點多開始就輾轉難眠到三點多決定爬起來。這是星期四晚上的狀況,而星期五早上晨訓就去跑六千負重衝刺了。)

  快十一點了,看點書再去睡,希望今天能多睡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