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在宿舍根本沒辦法練習吉他。= =

  我的房間很安靜,安靜到我在上舖都聽得到下面桌上筆電的風扇聲。吉他聲音再怎麼小,很吵就是很吵,只要有人在房內就沒法彈。(當然或許我和室友討論後她們會說可以,但想也知道這是客氣話)


  今天推研開期初會議,開會的那家「小豬餐廳」意外地好吃(至少我還滿喜歡的)。不過以開會來說,大家坐一長條桌子實在不方便,這頭講話那頭聽不到,也很難一次看到所有人。我還是喜歡在方桌或圓桌開會──但在外頭吃飯除非吃合菜有圓桌,一般都是小桌子併成一長條。

  所以社員們草擬了下次開會去吃合菜的計劃。XDD

  開完會少數幾人約了約又去續攤,那家小店裡頭有人在抽菸斗。因為第一次看到,所以很有興趣地從頭看到尾。他點了火後,飄出的卻是熟悉的BS香味。一時間我還以為我聞錯了,順手抓過路那姐那杯玫瑰什麼拿鐵的仔細聞一聞,結果果然不是飲料香味,那的確是Black Stone Cherry的味道──抽起來甜得膩人(菸草抽起來有沒有那麼甜我就不知道了,至少BS小雪笳的濾嘴抽來真的很甜),旁人聞起來卻香得像香料一般。

  不知不覺間,這一下又把一天給耗掉了,可惜一個假日。雖然窩在宿舍睡覺會不會比較好我也不知道,不過最近睡覺時間都和寢室同步在十二點多一點多,起床時間卻還是五六點,似乎是應該要多睡一點才對。

  不過又不想太早睡,怕室友因此擔心會吵到我。:p
  這寢大致上是過十二點才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