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舊時記錄那個夢的文章了,那篇雜記還附帶了去綠島做的另一個夢,不過既然那時因為暈車藥而忘光了,現在當然也不可能想起來。至於下面記的這個夢,仔細一看還頂像恐怖片中的場景,不過我以前很少看恐怖片,所以這些場景打哪來的我也不知道。



  這是個數學老師變成大魔頭的夢(或是說大魔頭穿著數學老師的人皮),不過為了避免誤會,我得說我雖然不喜歡這個老師,但我不會怕他。我不喜歡他是一些人格與習慣上的問題。我也不會怕數學,只是我一直很懶得算題目罷了。這個老師其實是個好人,教得很紮實也很容易懂。



  唔,那年去綠島第一天的記憶完全被暈車藥抹滅了,一直到隔天早上都昏昏沉沉的。看到那篇寫到暈車藥,我才記起了原來我不能碰它,因為會一整天神智不清(這個詞似乎用得有點嚴重)。如果要下藥,我的體質似乎下暈車藥就夠了,連記憶也可以一併抹去。Orz



  雖然搞不好現在暈車藥已經對我起不了作用了,不過這種事還是記著比較好。奇怪,從小身為藥罐子(←家人公認,雖然這好像不是什麼值得驕傲的事),怎麼著會獨獨對暈車藥沒輒?



※以下刪修節錄自2003/08/06(三)雜記(好久的事了)







--(以上轉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