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個夢,夢到我到補習班面試作老師。
  比高中夢到數學老師身體裡的怪蟲脫皮而出還可怕(晚點來貼這篇好了),因為站在台上的我自己也不會做那些題目。直到檢討到第九題時,才算鬆了一口氣,因為第九題題目很長很長,似乎是古文閱讀題──多長呢?長到考卷一頁寫不完還得寫到下一頁。正是因為題目長,所以我不用馬上作出回應,可以慢慢讀題目。

  接著我就被嚇醒了,晚上三點,原來前一天我把大燈開著就睡著了。搞不好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做噩夢。

  我秉持著寒假要睡到死的精神,埋頭下去一路又睡到五點多才起來。

--

  我發覺人的觀念是會變的。變得很多,就像人也會變一樣。

  有些東西是小說中看來的,原來現實生活中也會出現,而且比小說裡還要戲劇化。

  還要戲劇化,還要悲哀。

  因為這是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