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久不見天日)的灰黏黏字,這裡為了閱讀方便,還是只把顏色調灰就好。
  因為從沒在網誌上出現過,只存在過去的舊雜記裡,所以這裡稍微提一下:不用在乎這些字,不用猜測我在說什麼,不要照字面解讀它,不要以為這團字的對象永遠是同樣的,也不要以為你猜得出對象是男的是女的或是什麼東西,不論如何我的第三人稱代名詞一率用「它」。

  解釋完畢。接下來只是發洩用,請跳過。

--
  (別這樣看我。別這樣看我。我不想猜測你在想什麼或隱藏什麼,我沒有資格也不該去猜所以我不猜,但是別這樣看我,別默不作聲用那種眼神看我,我是你認識的人,就算你不承認是朋友,我不在乎,去他的朋友這個詞算什麼又有什麼用,我可以對一百個人說:喔你是我最珍貴的朋友全天下我只相信你一個──而沒有人會懷疑我。
  我不要看到鄙夷不屑輕視與冷淡,轉開你的頭,移開你的眼,別那樣看我,我沒有做錯什麼,我什麼都沒做錯。我們不處在同一個世界,有一天我會自己離開你的生活。別那樣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