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我想先睡覺再起來拚明天的期中考,所以簡單記就好,有空想到再說。

  比賽前後只有一個想法:我不想得冠軍,但是想贏比賽;贏比賽是對能力的肯定,冠軍是未來的壓力。

  會說冠軍(當然我沒得),是因為對我們來說明年大專盃才是重頭戲,相較於這幾天的中正盃,大專盃的參與人數會多很多──也就是說我的對手少,拿冠軍並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參與人數是很多,可是分分下來我的對手剛好就是很少,一方面女生人本來就比男生少很多,又要大專,還是大專乙組,而且要是我這個量級──說白點,總共五個人。XD)

  我一點都不想拿冠軍,但是我的確很想贏比賽,那是兩種不同的概念。贏比賽是對能力的肯定,冠軍是未來的壓力。比賽前滿腦子只想著我不要被秒殺(XD),那太丟臉了,至少這個願望達到了。

  最後還有一句:我竟然會用從沒練過的動作撂倒人,這個實在是莫名其妙。(不,對方力氣大,重心穩,過肩我實在做不出來,我有極大的會被反摔的恐懼。囧)(我開始在想怎麼回答別人『你幹嘛不做過肩』的質問了,當大家都看你練過肩結果比賽又完全不做時...Orz)(是說我本來比賽就不打算用過肩了,太不穩定,被反摔搞不好就一勝結束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