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回家時和一輛不打方向燈就右轉的計程車擦撞,他大概是沒看後照鏡,因為我車已經在他的車子旁邊了,他突然一轉,我幾乎被夾在人行道和車子中間。不過因為煞住車了,所以結果只是一點手腳擦傷而已,唯一不方便的只是左手不能放在桌上撐著頭看書罷了。(友人曰:用右手撐啊。我答:要寫字嘛。)

  比賽完後常常恍神,一恍神腦中就是比賽的畫面:啊,這邊可以反摔,那邊可做動作,諸如此類的。昨天期中考幸而是通識,老師也放水放很多,出得不難,有四分之一靠上課就答得出來,二分之一事先惡補到了,剩下四分之一則飄忽不定很難說。

  期中考照慣例像是懸崖邊的大石頭一樣危險,不過科目不多。唯一麻煩的是雜在考試中的報告。

  十二月中聽說有校內比賽,分舊生和新生比。喔喔我想參加~去年沒參加,忘了是推研上課還是自己不想去。今年簽校隊,就算不想參加應該還是會被拖去吧。XD

  想睡了,昨天開會到兩點才去睡。這在宿舍很常見,在家裡是很奇怪的。我在家裡通常都是兩點起來會比兩點睡要多。

  打工中,先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