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測討論了一下SAS的分工,突然覺得機器比人好相處,寫SAS比和人溝通要輕鬆──不是說簡單,而是心理上比較輕鬆。

  我順手又接了看起來最難的一部份,不過手邊有範例教學,應該沒問題。我最大的弱點是統計基礎太差,所以我接的是這學期教的分析方法,因為這樣就不用翻過去的課本了。

  SAS真是個好東西。

  分工以後就可以做自己的了,最近討論都會莫名火大,這是組員個性不合的問題(精確來說,是某組員處理作業的方式和我不合的問題)。那是個很有效率的人,只是她對效率的定義和我不一樣而已。

  不過至少已經分工完了,現在手邊作業就是資檢的書面分析和心測統計分析,都是滿可怕的東西。這學期的作業似乎都是分析,有時真有點無力感,會想寫些像兒讀心得那種比較沒有負擔的東西。那是難得不睡覺還能做得很輕鬆愉快的一份作業,累,但是相較之下還是讓人舒服多了。

--
  我還沒換身份證耶,今晚才去照新的大頭照,明天就可以拿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