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有點酸。

  等會兒去小睡一下,要爬起來做問卷排版,早上印出來給組員。
  這次不是心測了,是資心(資訊心理學)的期末作業。明天開始發問卷,我週末要出去柔道社遊,星期一要上台,所以在那之前要回收、輸入、分析完畢好做結論,好刺激。(喂)

  明天(今天)考德文小考還沒看,目前手邊就是問卷一定要搞定,否則全組都會被拖到──為什麼是我做問卷呢,因為我不想發問卷。所以我就說:「之前我做別的作業已經發問卷發到我覺得很尷尬了,所以這次可不可以我不要發問卷,但是我來作問卷和分析?」大家當然說好啊,嘖。

  下午德文小考完要去做老鼠觀察,就是盯著牠看一個小時並記錄動作、為動作取名之類的。好像很有趣,但是時間相當緊,因為其實我下午是滿堂連上五堂課,所以是翹第二堂德文看老鼠的(老鼠觀查要小組兩個人都在場,我們已經橋不出別的時間了,而且現在再不做會趕不上實驗的時間表)。看完老鼠要趕接下來三堂管理學,接著上完課,啊啊,差點忘了,要去做管理學期末作業的訪談。

  訪談大綱還在我這,星期六就排好了,但一直忘了寄給組員,所以得自己去印了。不知道有沒有錄音筆?

以下暫記明天的事情:
  問卷(印55份、寄給大家、兩點組員會起來看);德文小考(有請假準備了);老鼠觀察(好像要先錄一小時的什麼...?);管理學訪談大綱列印;7-11博客來取書最後一天(鹿鳴堂,看看有沒有人能幫我拿好了...);心實學習檔案(週三交還沒做)。

  所以現在去睡的話,三點起來好像睡太少,四點起來又時間不夠,除非早上資檢再翹課(其實我想翹資檢去看物治很久了,膝蓋實在怪怪的),可是又怕會講期末作業相關事情。

  我再想想好了,這可是個冬眠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