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去柔道社遊,出門前趕得相當辛苦。多趕呢?看我連個訊息也沒留在這兒就知道了。XD

  這個週末不在家,為了星期一要做的上台報告,我非得在出門前把我的部份搞定不可。所以九點出門,我到八點五十分才把該寄的東西都寄出去。而事實上我在九點出門也不是為了去社遊,而是去練唱,因為練唱兩週才一次,所以我把社遊第一天下午的行程略去,自己直接到羅東,晚上才和他們集合。

  所以現在來說社遊。(雖然現在有很多作業有如燃眉之急,可是今天我打算偷懶放鬆到我想做再開始做)

  為了方便起見,以下我可能會直接用社上的稱呼(雖然不是社裡的應該不知道我在說什麼,而這裡的確沒有社上的人XD),或許會加上一些解釋,不過我可不期望這樣就能讓大家記得社員們。

  這次社遊幾乎都是騎車跑不同地方,我當然是騎車的那個,載著的是一個小小的女生──因為有男朋友,所以她希望給女孩子載,而社上可以載人的女生不多。第一天晚上跑了羅東夜市,不過重點理所當然是晚上大家熬通宵,這點不管在什麼社團都一樣。晚上回民宿,大家唱了幾首卡拉OK,放沖天炮和其他夜市買的炮來玩,放了民宿老闆送的天燈三個(飛好高)。直到真正的晚上開始(十二點吧),人群開始散開,回房間的回房間鬧,嘴砲談八卦的到一邊,打牌的佔據中間長桌,另外角落還有一群人就開酒喝起來了,所以我就跑到那邊去了。(喂)

  這種時候你就看出來哪些人不能喝酒,主辦人小竹一開始在社員個板上看到要帶酒去,就很好奇地說她要喝,結果一杯調酒下去(威士忌、萊姆汁和可樂,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酒量其實很少...)整個臉通紅不說,整個人也high起來神智不清了。所以她硬抓在手上的第二杯就被我搶來倒在我杯子裡再加酒喝掉(我不喜歡喝太甜),不是我要喝,是她真的已經醉了。囧(後面一堆把她架走的人都可以證明這點)

  小向也是一杯就臉紅,不過至少很清醒,倒是被爆了不少之前喝醉的趣事。

  晚上十二點以後,民宿老闆要去休息,所以就把冰櫃鎖上了。不幸酒喝完了,大家只能看著冰櫃裡的酒瞪眼。結果社長和另一個新生冒雨出去買酒──唔,此話暫且不提。總之一直到兩點多,突然原本趴在桌上睡覺的阿基拉吐了。事後問她,才知道她以前也曾喝啤酒就吐,不過她並沒有醉,所以這大概是體質問題。於是這個晚上就在我清理嘔吐物、洗桌巾擦地板之下渡過了,一直到三點多才去睡。

  我定了六點十五的鬧鐘,想早點起來把晾在椅子上的桌巾放回去,再把民宿客廳全部收拾好以回復原樣,沒想到我在六點就自然醒,而手機剛好沒電。我把乾了的桌巾撲回,玻璃下的照片也放回去,桌椅垃圾收收排排,七點左右一兩個人起來了,我們太閒就出去騎腳踏車,騎到沒路了,照張相,才回來,玩兩場牌後剛好吃早餐。

  這天大家當然都會賴床,不過由於本來就考量到這點,所以行程有彈性,排很鬆,最後出發已經十點多(我們這寢拍照玩瘋了,真的)。於是就去了運動公園和傳藝中心,中間一度鬧出多次迷路的插曲,不過總之是全部到該到的地方了。由於這些都是參觀和玩的行程,也就不多說。我沒帶相機,否則傳藝中心裡的建築還真特別,應該拍些照片才對。

  下午就回家,之前主辦人為了節省大家的交通費,全部定區間車(電車)。但是這樣大家在到火車站後還要等一個多小時才有車(當然不會真的呆呆等一個多小時,不過總是一段原本可以節省的時間)。因為我想早點回家,所以還是和少部份人去換成比較近的自強號,提前大家一個小時多回家了。

  以上是部份詳細但重點好像都很簡略的社遊記,我要去洗澡休息,晚上再開會討論作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