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年。


  昨天上午下午都有課,研究所兩門必修都在昨天,我都請了假,回家睡覺。

  因為昨天(星期二)上午要交期末書面報告,從星期天晚上開始到星期一整天都在趕,星期一晚上也沒睡,就待在學校,直到星期二早上才印出來,幫老師借電腦什麼設定都弄好後,託同學幫忙交報告和請假,回家。

  很久(或說從未)這樣不正常的生活了。連兩天沒上床,雖有趴在桌上小睡;待在學校一個晚上不稀奇,但是早上請假後反而回家睡覺倒是第一次;必修課一整天全部翹掉,這也是第一次。我告訴自己是因為待著也聽不下去,我完全無法專心,但是仍覺得有那麼一點罪惡感。

  於是我回家後是早上十點,洗了澡,倒頭就睡到天黑,沒有吃飯也完全沒有清醒,甚至沒有夢。

  好久沒這麼清閒的日子,我知道我還有些助教的事要弄,今天也還有一份小組期末要上台,但是多了一天空閒,我捨不得。我捨不得我也膩了在電腦前沒日沒夜。我穿著剩下的一件外套,因為所有外套都淋雨濕了在洗衣機中轉,縮在被子裡,拿著池袋西口和克莉絲蒂,旁邊放著台啤和伏特加,兩本書轉來轉去地看,看到某個臨界點終於決定倒頭去睡。睡了起來,一樣的事繼續,我趴在被子上看小說,看一下發一下呆,想一下事情再翻一頁,直到再繼續睡。

  我覺得很快樂,這樣悠閒的日子拿來睡覺太浪費。好久沒這樣愉快了。真值得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