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文:凡赫辛 [電影] — 以羅 @ 5:29 pm )

  其實我很喜歡凡赫辛的風格與感覺,但是說真的,除去服裝和特效之外,凡赫辛沒有太多特別可看之處。

  至於我說我喜歡的風格,那是從預告片就看得出來的。但是除此之外,我發現即使我努力地想要找些什麼我喜歡的地方也做不到。我喜歡這部片的風格,但是僅止於此。內容上我就什麼也說不出來了。如果我太閒,可能還是會去重看它,畢竟它還是有讓我喜歡的地方。但是我不會說這是部好片子就是了。

  喔對,忘了提。我頂喜歡吸血鬼新娘。

  老實說這個題材是我從國小就喜歡了的。那時不曉得看了什麼吸血鬼找新娘和活人蠟像的電影被嚇到(我爸怎麼會給小孩子看這個…),但是從此就喜歡上吸血鬼新娘。至於那是什麼電影,我倒完全不記得了。



  為了把文推開的一篇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