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嚴重到晚上社課不想去。

  我是很想去社課的,我想去也覺得自己應該去,能讓我害怕到不敢去,應該可以用「嚴重」來形容。以往頂多只是假日時乾脆不出門罷了,只是避開非必要的出門機會;可是這次看來比較嚴重,我連社課都幾乎不敢出門(雖然掙扎一番還是去了,狀況也沒想像的那麼糟)。再接下去都不好轉的話,我可能會為了不敢出門見到人而翹課。

  雖然這樣聽來頂悠閒的,但總不是好事。

  別問我在怕什麼,這裡人太多了,我不敢說。(茶)

--

  昨天捐血又被拒,這次我坐下來直接請阿姨先幫我測血紅素濃度,結果沒過關。但前一天我明明就睡了七個小時。這下子自暴自棄起來,乾脆熬夜到底。明天考試走著瞧。

--

  很多事情沒有對錯,只不過是選擇的問題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