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柔道社遊的照片丟上來,不過都是別人照的(我沒帶相機),所以不知道這樣好不好。雖然網路上是都找得到啦,可是畢竟不是我拍的。我只是想把其中一部份都抓到自己家來,想看可以看而已。

  想睡覺了,心測和資檢檔案稍微處理了一下,下週要期末報告;管理學和德文都下週期末考。

  現在吃完東西會想吐,下午去看心實的大白鼠時,裡頭的味道讓我一陣陣反胃。天曉得我從來就不討厭大白鼠的味道(雖然很多人受不了,不過我的嗅覺好像比較不一樣),這是第一次我因為老鼠的味道而不舒服──更正確地說,是想吐。

  這會是一個很爆炸,但是想必被我過得很放鬆的週末。我很混的,週末是拿來混的好時機。

  星期天下午三點半開始,StarMovies有星際大戰六集連播(到早上七點多)。我大概沒閒到從頭看到尾(反正都看過了),不過或許還是會看一下吧,回味一下。 (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