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記一下:德文小考、老鼠skinner box實驗、資檢上台報告、管理期末考與期末報告討論、心測書面。基本上除了最後一項,這些都是今天要弄出來的東西。不過還好報告和實驗不是我全部負責,但無論如何還是趕場得很嚴重(實驗時間和資檢上課衝到,實驗做完才能衝去上課,中間還有一段路,我還是沒有腳踏車)。資檢上到中午,要趕回去視聽教室上德文(疑似要考試),那地點其實就在早上做實驗的對面;德文上完又要再回到普通教室考管理期末,也就是早上上資檢的同一棟樓。

  所以明天我就在這兩個點之間跑來跑去。(打完這句話就覺得累了(喂))

  德文期末考應該會死得很慘,因為老實說這學期到後半就完全沒在唸書了,而且因為心實老鼠的關係有好幾次都沒去上到課──和我心實同組的另一個成員有空的時間,完全就是我德文課的時間。由於她要在不同校區間跑,所以要挪出兩個人都可以的時間,像是觀察老鼠(兩個人坐在那盯著牠看一個小時並記錄動作),就只能翹德文了。

  因為如此,所以或許下學期就不再修德文了吧。我不喜歡這樣趕得很辛苦的感覺──我不是指趕場(好吧,其實有一點),而是趕上課進度,那種好像一直追在後面跑又跟不上的感覺我實在不喜歡。這樣反正也學不好,如果再修下學期,除非我下學期真的很閒,否則也只是混學分罷了。這樣實在很難受。

  圖資專題或許也不打算修了,本來打算下學期修,可是每到學期末就覺得:「這種生活我幹嘛還要找事情塞給自己做?」總之現在是萬事擠成一團,因為很多科目都提前考試提前結束。

  我看我最閒的大概是期末考週,這下真恨我沒去買貓劇的票。原本想著它剛好在期末考週前,我無論如何也不能去看的;結果現在反而是我期末考週最閒,大概只有一兩科在那週考試(頂多兩科吧,而且都不算是很重的科目),閒到我看我根本就是提前一週放寒假。(早知道之前看到朋友拋售貓劇的票時,就直接買了......真恨......Orz)

--
  這什麼冬天,我穿無袖和長褲還嫌熱。

  晚點該開始準備明天的東西了,可惜,原本今天打算寫三腳的心得的。

  大家新年快樂,我的新年在星際大戰四之下渡過了。(六集連播我只看四和六而已,因為四看完差不多兩點去睡覺,早上六點起來剛好可以看到第六集的後半。)瞄了一眼很多認識的人的個板上,滿滿是衝去跨年的文章,突然覺得這樣的新年離我好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