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件蠢事。(咦?我好像不是第一次說這句話了?)

  在笨板看到有人說他買了7-11新商品,可可含量99%的巧克力,原本以為應該很好吃,高興地買了以後發現很苦。接著又有人回應他不信邪,「苦才是男人味阿」,結果買來又狠狠地被苦到猛灌飲料。

  所以我......當然很好奇地就準備去買了。囧

  出聲一呼,正在廚房準備晚餐的母親和妹妹顯然也都很想嘗試(這是家族性嗎),妹換了套衣服就準備和我出門。我們家前不著村後不著店,所以得騎車出去才有7-11,就在咱兩人安全帽戴上,我推車出去時──下雨了。(汗)

  一整天說有颱風又不下雨,好死不死我前腳才踏出門後腳雨就來了。這也就算了,我很清涼地套著無袖短褲與涼鞋,再加上騎車的速度,呃,很痛,雨打在身上會痛啊。Orz(後座的妹還有人幫她擋雨......)

  到了7-11,我拿了傳說中的99%和旁邊的86%巧克力,妹拿了母親要買的白醋一起結帳,踏出門外迅速上車回家。就在此時,雨又變得更大了。(那種傳說中的傾盆大雨,不用騎車,打在身上就很痛的那種;妹竟然縮身藏在我後面說『借我躲一下』...囧,還真方便嘛?)

  濕答答地回家,巧克力對我來說不會苦到吃不下去,事實上很香。不過因為我本身比較不怕苦(母親和妹妹都說苦),所以或許一般人還是難接受這種口味吧。我記得那時架子上還有牌子寫著『建議搭配飲料食用』,可是這不就像咖啡加糖一樣奇怪嘛(←對我來說)。我個人還頂喜歡這種味道的,一般巧克力總是太甜,嚐嚐可以,多吃就會膩了。這是頂有趣的新產品。

  為了一塊巧克力冒雨騎車出門去買,唔,有點衝動但還不算什麼。問題是我們回來後三分鐘雨就停了。(遠目)

--
  要不是她堅持以前沒練過空手道,我還真以為國小搞笑的「初戀情人」出現了。連名字的字都一樣,外型和我印象中也有些類似。不過已經那麼久了,真要巧合到出現在同一個大學還彼此碰到面這種地步,說來也滿好玩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