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帶了一本書和一包衛生紙到廁所裡去蹲馬桶的時候,我看到旁邊靠牆的地上有一團大約直徑60公分、揉成一團的報紙。

  因為宿舍廁所一個燈壞了,所以那間廁所還滿暗的(不過還是可以看書,我對看書光線要求很低)。因為暗,所以我突然對那團報紙起了一陣恐懼。

  呃,我突然害怕起那團報紙。Orz

  我呆站在門口,一手拿著書,猶豫再三才站進去,把門關上,繼續背靠著門盯著那團報紙看。裡面就好像包著一顆人頭,或是隨時會跑出全身潰爛血淋淋的大老鼠似的。

  結果直到最後我逃出那間廁所前,我完全沒有碰它一下。再大的好奇心也無法讓我去碰那團報紙,即使那可能只是普通的垃圾。我盯著它像看著一顆瞪大著眼的人頭,我甚至不敢靠近它三十公分之內。

  很搞笑,但是我真的很害怕,害怕那團報紙。
  我不知道這恐懼感打哪來的,現在回想起來除了好笑沒有別的詞可以形容,但是我還是害怕。正如有天在宿舍淋浴時,我突然對面前的淋浴間牆壁感到恐懼一樣。我害怕那道牆,因為我腦中跑出一個畫面,告訴我眼前牆內有具女屍埋在裡頭,她的臉正瞪著我。

  當然這完全沒有原因,咱學校也沒什麼七大不可思議,但是我真的害怕。那次對牆壁的害怕不過是幼時記憶的延續,但是今天對報紙的害怕,實在沒有原因。

  實在沒有原因,實在好笑。這種事我絕對不會說出去(不是已經說了?),太搞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